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的輝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輝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已到了2008奧運會。昨晚,我透過電視機屏幕,只見北京體育館里人聲鼎沸,座無虛席。此時此刻,心情最激動最期待最興奮最急切的,莫過於我們這十三億的炎黃子孫! 

  這時,一副長幅畫卷在我們眼前呈現,鋪在舞台中央,,足足可以站幾百個人!站在巨副畫卷上的三個舞蹈演員,左手帶有藍墨水的長袖,在畫卷上有線條得左翻又“滾”,沒過幾分鐘,便出現了一幅山水畫,讓全場觀眾都驚嘆不已。 

  妙趣橫生“活字印刷”,一個個小方塊組成了美麗的圖形,一會兒旋渦,一會兒高塔,還展示了“和”字的演變,使我眼花繚亂。充滿活潑、生氣的京劇木偶讓掌聲伴隨。精美的‘長幅畫卷’展現了我國的進步發展。 

  在胡錦濤宣布:我宣布,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后,最激動人心的聖火即將點燃。第一棒火炬手許海鋒舉着火炬開始了火炬耀眼的傳遞……最後一棒是誰呢?我滿肚子疑惑得思考着,是籃球小巨人姚明,還是田徑小飛人劉翔?我覺得是體操王子李寧或者跳水王后郭晶晶。可這時,媽媽突然說:“看,最後一棒是李寧!”我一看,果然!他舉着耀眼的聖火,被繩子吊到了半空中,好像宇航員在太空漫步。他沿着鳥巢一周‘飛’了一圈,然後點燃了一根橫着的鐵棍,突然,嚓的一聲,聖火點燃了纏繞着紅色絲帶的大祥雲火炬,神聖的光芒照亮了整個鳥巢。頓時,五彩繽紛的禮花,形成一個個五環,壯觀至極!這就是奧運的輝煌! 

  啊,奧運,我為你加油!北京,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輝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