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白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白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白雲 

  雲,是多麼美麗,多麼神奇,時不時還會變化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一段段曲折的童話故事。 

  一天清晨,我在樓下和媽媽打羽毛球,無意中抬頭看了看天空,一片片雲彩正為我們遮住太陽,讓我們乘涼,太陽為幾片遮住它的白雲鑲上了金色的花邊,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一陣微風吹來,白雲變成了一群駿馬飛奔而過,簡直比徐悲鴻的《奔馬圖》還壯觀。過了一會兒,白雲又聚了起來變成了一群小白兔在低頭吃草。轉眼間,這調皮的白雲又從小白兔變成了一群小魚,小魚們東躲一隻,西藏一隻,很快就不見了。這時,一隻只仙鶴出現在我眼前,它們腳步輕盈,翩翩起舞。咦?仙鶴的腿怎麼變短了,翅膀也消失了?呵,仙鶴變成了兩隻小花狗,它們一會兒互相撓撓耳朵,一會兒又在追逐打鬧。真惹人喜愛。一眨眼的時間,小狗不見了。啊!那朵雲可真像一隻狡猾的狐狸,而後面一朵又像是百獸之王—老虎。這讓我想起了《狐假虎威》這個故事,堂堂的百獸之王竟然被自己的臣民給耍了。我低下頭去笑了笑,待我再抬起頭來一看,它們都消失了。出現在天空的是一隻小鹿和一位獵人,獵人正高舉獵槍,對準小鹿,一陣風兒吹過,小鹿似乎發現了獵人,嚇的撒腿就跑。不一會兒,天空出現了一群大象,一群小象在天空中打滾,大象則在一旁嬉戲玩耍。雲朵又開始變化了,這次變成了一朵朵盛開着的鮮花真是美不勝收,好像是花的美麗引來了一群群蜜蜂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穿梭,時不時還會跳起一段段美麗的舞蹈…… 

  雲,是多麼神奇的東西,有了它,藍天會變得更加美麗,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它時而散,時而聚,時而濃,時而淡。總而言之,雲,是美不勝收的。

您正在瀏覽: 藍天,白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