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事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7月10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親眼目睹了一起垃圾事件。 

 那是傍晚,吃過晚飯我來到花壇邊乘涼,已有不少人已經坐在那兒乘涼了。我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這是,事件發生了:一個年過半旬的老太太拄着拐杖,從17號樓邊經過,一袋垃圾從天而降,正好砸中了老太太的肩膀,袋裡的殘羹剩飯就流了出來。這下老太太原本和藹可親的樣子一下子就不見了,換成了生氣的面孔,老太太扯着嗓門喊:“三樓扔垃圾的給我下來。”三樓的窗戶打開了,一位20開外的年輕姑娘探出了頭來。老太太叫嚷到:“你這年輕人,怎麼垃圾亂扔呢!”“我亂扔垃圾關你屁事啊!”“你……你……你怎麼說話的。”“活該,我想扔哪裡就扔哪裡。哼!”說完,“砰”的一下把窗戶關了。“哎”老太太嘆了口氣,朝家走去。 

 為什麼現在社會在進步,而某些人卻不會進步呢?

您正在瀏覽: 垃圾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