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哆啦a夢的神秘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的神秘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超喜歡哆啦A夢那神奇的口袋裡的種種未來世界的工具,可以讓大雄滿足他的夢想,很羨慕的!不過,今天,我也可以大飽眼福嘍!今天我在看哆啦A夢,忽然電視里的哆啦A夢使用了時空穿梭機,居然讓時間暫停,讓我來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 

  "你好!"哆啦A夢禮貌地向我伸開他那圓圓的和平之手。我回敬了他,伸出有友誼之手,禮貌地說了一聲:"好!"大雄往常那種傻傻的模樣完全沒了,給人一種似乎是科學小博士的味道。"好了,由於你是新來者,所以我先帶你去看未來世界!"哆啦A夢熱情地說,並牽起我的手爬到了抽屜里,準備做時空穿梭機嘍! 

  幾秒鐘后,我們來到了2080年的世界。這時候的車根本沒有,所以現在的城市環境維持的很好,你們肯定會很奇怪吧!其實那時侯,每個人家裡都有一扇任意門,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所以2080年的人們平常都很會去旅遊!而且那時侯的兒童是很快樂,每天都可以出去旅遊,但同時也要修很多的課程,我們現在所學的他們還要學更多。 

  那時候沒有很窮困潦倒的農民或乞丐,每個人都蒸蒸日上,跟現在比起來,真是更上1000層樓。那時侯的科學家在保證地球安全的基礎上,還開放了每一個人到宇宙旅遊的機會,並發現了其他星球的友好星民,現在地球上的有很多人都移民到另外的星球,體驗新的生活了! 

  幾個小時后,魔法結束了,我又回到了我的生活……時間繼續,動畫片中的哆啦A夢笑得更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的神秘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的神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