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它有一顆堅強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有一顆堅強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屢遭挫折,卻有一顆堅強的心,這就是成功的一大秘密啊!”這是書中的一位智者的話。看完這本書,這句話常常回想在我的耳邊。 

  一顆花生,它的外殼很脆,一捏就碎。它紅色的種皮一搓就掉了。但他的花生仁卻用手將它捏不爛,搓不掉。就是呀,人也是這樣,雖然外表脆弱,只要內心堅強,就像花生,外殼和皮都很脆弱,但“內心”很堅強。戰勝了困難。自己遭遇過幾次挫折,就要崩潰絕望。這樣脆弱的心,怎麼能成功。堅持下去,挺起胸膛吧! 

  這篇文章讓我時時不能忘記,接二連三地看,一顆毫不起眼的花生,尚且有那麼大的耐力。可經受來自外界的任何打擊,在巨大的壓力下保持內心完整無損,我們又怎麼經受不住挫折呢?屢遭困難和挫折仍有一顆堅強的心才能駛向成功的彼岸,品味成功的喜悅。 

  雖屢遭挫折,卻有一顆堅強的心,這就是成功的一大秘決呀!

您正在瀏覽: 它有一顆堅強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有一顆堅強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