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啊,蝸牛在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啊,蝸牛在飛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蝸牛,它渴望也能長上翅膀,在空中飛翔。雖然,它知道,這僅僅只是一個幻想。——題記

  這,是一隻寂寞的蝸牛。因為它奇特的想法,被同伴拋棄,被家人拋棄。在它充滿悲劇的生活中,卻有一個信念在它心中激勵它,使它勇於面對失敗,撫摸新的希望。

  這,是一隻堅強的蝸牛。螺旋槳、彈跳鞋、蹦極面對一次次失敗的痛苦,它不掉一滴淚,望一眼天空,開始了新的試驗。望着自己破碎的的房子,它不說一句話,重找新居。

  那,是只謙虛的蝸牛。在經歷了第9981次失敗后,它終於發明了滑翔機,雖然只滑了短短的幾十厘米卻轟動了整個蝸牛界,一張張報紙都在報道它。當記者採訪它時,它只說了一句話:“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那,是一隻成功的蝸牛。在滑翔機過後,它又連續發明了飛機、氣墊飛船、火箭……在它老年時,有人詢問它成功的秘訣,它笑了笑,說:“我只不過在第100次摔倒后,又在第101次爬了起來而已。”

  請你閉上眼細想一下,我們又何嘗不是要有與那隻蝸牛一樣的意志呢?向著你的夢想前進吧!

  看啊,蝸牛在飛翔!

  晉江內坑潘厝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看啊,蝸牛在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啊,蝸牛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