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旋律在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旋律在飛翔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家•苦 

  暮色降臨,看着萬家燈火,總是對家裡有着無限的懷念。熾熱的太陽把皮膚灼曬得發疼,標準的姿勢把雙腿壓得發酸。軍訓的苦,離家的苦啊,我該怎麼承受?拿起手機,翻開“電話薄”在“Lovely Mom”的位置上按下“撥打”鍵。“喂,孩子啊……”涮地一下,眼淚就不止地流了。 

  牽挂•痛 

  去年夏天,熾熱的太陽特別辣。8月26日那天,我和丈夫開車送女兒去念書。隱約記得那一晚我和丈夫徹夜難眠。從未離開過我們的女兒終究還是要到陌生的地方過獨立的生活。終於明白,溫室里的花朵也需要太陽的照耀,哪怕那光是多麼的刺眼。 

  女兒,爸爸媽媽真的希望你沒有長大…… 

  離家•淚 

  五天的軍訓,白天彷彿在赤道上居住,夜晚則像在水床上入眠(受淚水浸潤)。記得當時唱《軍中綠花》的時候,一唱到“媽媽”二字,眼淚就不聽話了,調皮地從眼裡往外跑個不停。還記得軍訓結束后,我打了通電話回家,說下午就可以回去了,結果在途中,爸爸便打了好幾通電話尋問車子行駛到什麼地方了。“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推門一看,爸爸正在看着報紙,媽媽則在廚房忙碌着,爸爸忙過來幫我拿東西,媽媽也聞聲從廚房裡跑出來。當時媽媽一見到我就哭了,後來才知道主要是因為那時我的臉受太陽眷顧得特滑稽。 

  牽挂•沉 

  每天晚上我都給女兒打一通電話,聽到女兒的聲音,知道她好好的,我才能安心入睡。丈夫時常開導我說:“女兒離咱不遠呢,明天我陪你去看她!”然而,每天夜裡,他都會給女兒發短信。 

  離家•孝 

  “爸爸,聽媽媽說你感冒了,現在好點沒?”“媽媽,我和爸爸送你一雙鞋。”“爸爸,父親節快樂!”“媽媽,母親節快樂!”“爸爸媽媽,我要做個出色的女孩,給你們幸福!” 

  校園裡播放着陳紅的《常回家看看》,末了,再一曲SHE的《不想長大》,繼而,我淚如泉湧…… 

  第二天剛好是周末,於是下午放學后我飛一般地趕往車站,生怕少在家待一分鐘。 

  牽挂•愛 

  熾熱的太陽特別辣,而我的心卻在下一場大雪。嚴冬白雪覆蓋的最高點,女兒的一聲呼喚,足以將其消融。 

  Y J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旋律在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旋律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