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風箏在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風箏在飛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當初,童年的一幕幕“可笑”的往事仍然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那金色的童年吶!至今還在我的回憶中浮現。可當我伸手一抓,卻發現那只是自己一陣傻傻的遐想。童年的風箏啊,至今還在我心中飛翔……

  還記得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一個周末,姨姨帶着我和剛上三年級的表哥一起去江濱公園放風箏。年幼而傻傻的我對放風箏很陌生但也很感興趣,便興緻沖沖地跟着走了。到了江濱公園一看,“哇噻!”黑色的又神秘的天空之中彙集着紅的、綠的、粉的形形色色的風箏,它們時而散開,自由自在地漂浮;時而聚在一起歡快地跳着空中之舞;時而上下飛騰。這景象美妙絕倫。“耶!”我高興極了,也躍躍欲試。姨姨見了笑着從大袋子里拿出一個青綠色的大蝴蝶風箏“:呵,喏,就是這個大風箏。”“嘿!太棒了!”我心想,表哥二話不說從姨姨手裡接過風箏對我說“:呵呵,哲昊啊,如果放得太高的話,大風箏可是會把你“帶上天”的哦。小心呀!嘻。”啊?我暈,不會吧?我一下子驚呆了。風箏怎麼能把人帶走呢?表哥笑了(可那是一笑裡藏刀的笑!)。“哈,”多虧有了表哥和姨姨的幫助,風箏終於帶着它“尾巴”後面的長綵帶步履蹣跚地飛走了。可能是我力氣太小了,過了一會兒表哥和姨姨突然鬆開輔助我得手(這時風箏已經飛得老高老高)。我的腳微微地離開地面了,“風箏要把我帶上天了?不!救命!”我驚恐地想。就這麼一剎那間,我鬆開了雙手掉到地面上。還好姨姨及時拉住風箏線筒,風箏才沒落得“落水箏”的運氣呀。而那可惡的表哥指着我滿臉泥土的模樣笑地合不攏嘴。我不知為什麼的也跟着傻笑。現在想想表哥可真可惡!算了,宰相肚裡好撐船,放他一馬!我的一次小經歷,風箏帶來了歡聲笑語。

  童年的風箏還在自由自在地蕩漾,心中那一段童真更是令人無法忘懷。我的童年裡,風箏帶給了我歡笑,也帶給了我悲傷。它是我的夥伴,童年裡的風箏呀,在我的心中永遠地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風箏在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風箏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