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蒲公英在飛翔》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蒲公英在飛翔》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蒲公英在飛翔》有感 

  今天我讀了《蒲公英在飛翔》這是一個女孩空間里的。文章寫得不錯,我看了之後思緒紛紛,很想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明白,就像我的父母以及那個女孩她的朋友的父母還有所有的父母一樣,天下間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誰都希望自己的子女以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因此。作為父母就儘可能去讓孩子學習,給他們報了很多輔導班,但作為父母,卻往往忽略了孩子的想法,甚至去逼迫孩子干他們不喜歡做的事情。 

  其實,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很公平的。世界上不可能只有皇上,貴族,納悶他們將會餓死,沒衣服穿,渴死,於是需要工人,農民等的這些人來為他們提供,世界需要形形色色的人,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因此說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或許有些人得不到好的學習成績,但上帝總會給與他另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認為,作為父母,應給與孩子一定的空間,讓他們去發展自己的特長,做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的小天地,哪怕很小,孩子也會很滿足的。說不定,這樣孩子還會開創出自己的天地,將來成為震撼世界的大人物。 

  在此,我想告訴所有的父母,不要太過於拘束自己的孩子,讓他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讀《蒲公英在飛翔》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蒲公英在飛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