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過得再快一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再快一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已經九點多了,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醒來還是那麼困。打開手機去翻別人的說說來看一看。有好幾位老朋友很久沒聯繫了,看一下她們的空間吧!第一個老朋友的空間似乎過的還不錯,每天都在那曬零食。第二位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天啊!膝蓋腫了,還出了很多血,還沒有錢治療。我趕緊找她聊聊天。“你的腿怎麼受傷了?”她很快就回復了,“一言難盡啊,在qq上說不清,等我去你那了再跟你說吧。”“你現在是做什麼工的?”看她空間里發了很多的自拍照,想必不上學了出來工作了。“業餘遊民。”我突然想起我這裡有一張招聘的,我拍了照片發過去。“興許你可以做這個,會26字母就可以,你也17.18了。”“呵呵。”“你有身份證嗎?”我問。“沒有。”她無奈地回答。“我姐都有身份證了,你也快去搞一個吧!好找工作。”我說。“今天過去。”“去哪?”我問。“江門。”“是xx村嗎?”我問。“嗯。”我心裡小小地激動了一把。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了。“為什麼不是昨天過來,明天我就要上學了。哎。”我無奈的說。“呵呵,沒辦法。”看着我房間那麼亂,“我去收拾我那亂糟糟的房間了,可不能讓你看見了。”“好好,有多亂?”“比狗窩還亂。”“呵呵,那你去收拾吧!”我放下手機就開始收拾我的房間來,首先是洗衣服,然後是……花了兩個小時半的時間終於把我的房間搞好了。打開qq問“什麼時候過來?”“大概今天晚上就過去。”“你到了根我說一聲,我去接你。”“給你電話號碼給我,我到了就給你打電話。”“134……,我先去寫作業了,晚上見。”“晚上見。”拿出作業開始寫起來,寫完了沒事幹就出去轉了幾圈。有個未讀信息,陌生號碼發來的,應該是霞發來的。“今天過不來了,明天才可以。”我等了好久卻是這個結果,此時的我好像哭,哎,只能明天再見了。明天還要上學,我是回來才可以見到,時間啊!你過得再快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再快一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再快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