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曾經從報紙上看過一篇文章,說的是我國的一個自然公園為了提醒人們的環保意識,提醒人們殘殺動物的危害性,特意製作了一副別具特色的多米諾骨牌。骨牌是由大理石製成的,每一張骨牌上都寫着一個已經絕跡或快要絕跡的動物的名字,骨牌很長很長,一塊壓着一塊,只有最後三塊骨牌還在艱難地立着。其中有一塊,上面只寫了一個字,那就是“人”。這個“人”字已經失去了頂天立地的男兒氣概,再也沒有蓬勃向上的精神,有的只是血腥凄涼,它顯得那麼的憔悴,失去了人本該應有的色彩,孤零零地在貧瘠的土地上……

  這篇文章給我的觸動很大,我時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最後一塊多米諾骨牌也倒下了,這個世界又會怎樣呢?或者世界上只剩下人的時候,人們的生命和生存狀態又將是怎樣的呢?

  隨着:工業的發展,大自然所面臨的威脅與日俱增,人類所製造

  出的那山一般的垃圾,有害氣體無時無刻不在撕扯着她,北極上空已經出現臭氧層空洞,全球溫度逐漸上升,:土地日日夜夜被沙漠一點一滴的吞沒。

  飛禽走獸,蟲魚藥草莫名其妙地失去了與生俱來的天性與靈氣,無緣無故的瘋狂和消沉,留下些奇形怪狀的後裔。盲目的開墾,毀林伐木帶來了洪水的泛濫,山體的滑坡,水土的流失,草皮植被的破壞,土地的沙化。地球一次又一次對我們發出強烈的抗議,警告!

  請愛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