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2世紀人類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人類的家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夜晚,我正在熟睡,突然被一陣古怪的聲音驚醒。醒來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影子,他帶我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22世紀。 

  我看到眼前的一切愣住了:“現在不是冬天嗎?這裡怎麼會是春天呢?”影子微微一笑:“這裡四季如春,花朵不會凋謝,樹木總是吐着綠芽。”我點點頭,感到這裡一切都是陌生的。 

  沒走多遠,我便驚叫起來:“哇!這是一棵什麼樹呀?有我喜歡吃的水蜜桃、巧克力、哈密瓜……”影子見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撲哧”一笑:“這是科學家門新培育出的‘食物混合樹’,什麼都可以結出來,被稱為‘經濟實惠樹’。”哈哈,這太棒了! 

  “旁邊就是你們22世紀的校園。”真氣派,真豪華。“這個學校的建築材料是用你們21世紀不用的廢物做成。主要建築材料不是鋼筋、水泥,而是廢報紙、廢電池、果皮、塑料袋混合而成的,具有防火、抗震、抗老化等性能的住房。你可不要小看這扇鐵門,它裝有微型防盜報警裝置。”我一邊走一邊聽着影子頭頭是道地為我講解。我也看得眼花繚亂,聽得入了神。可是,怎麼一個工作人員也沒有。影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忙解釋道:“這是現代化教學樓,一切由計算機一手包辦,就連教學也不例外。” 

  這時,一個同學在向我招手,我剛想跑過去…… 

  “叮鈴鈴——叮鈴鈴——”咦?!這是鬧鐘的聲音,我連忙睜開眼睛,我不是在22世紀嗎?噢,原來我做了個夢!不過,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人類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人類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