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房屋,那冰冷的牆面,只為點綴用的植物和城內的喧雜音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家園。我躺在床上隨着喧雜音我慢慢進入夢鄉。

  這才是我想要的家園!那種自然家園,看!那房型,像是苗族的房子一樣緊挨着水。清晨,便和夥伴們一起玩耍。跟着長輩們一起順手摘一片樹葉吹出屬於自己的小曲兒。

  我的家園四面都是一片植物,多種些花花草草既能呼吸道最新鮮的空氣又美化又漂亮!那時我一定很開心,走在一條叢林小路,聞着花香,聞着濕潤的泥土;靜靜的聽到風兒吹動着樹葉,小草發出的“噝噝”聲。走到河邊便抓起了魚,那魚游得真快呀!沒抓找不成,反倒濺了一身水!

  各家都有一個小院,那是用來種菜,種果的。摘下自己種的果實,咬一口,好傢夥,真甜呀!

  到了晚上,我們可沒有閑着。在離家不久,有一個“觀夜層”。只有本地人才能免費去,它分為兩部分,觀地下和觀星星。看得一清二楚。

  當然!我的家園怎麼可能就這一個景點呢。就像荷蘭烏赫斯特海斯特小鎮的“人體博物館”一樣。只不是觀察人體而是觀察恐龍內體,根據恐龍內的結構所做出的大模型。每一個部位都栩栩如生。在裡面你的耳朵也不會閑着,仔細聽,每個部位在工作時會發出聲音。比如恐龍的心臟它會發出“撲通撲通”的跳動聲。在你觸摸某個部位時會像真的一樣又硬又軟。就像你真的回到了那個時代進到了恐龍的肚子里!

  我們還有無數個神奇而美麗的景點比如“飛入天空”“動物貫”等。這是我的夢想家園!你呢?每個人的夢想家園,一定很特殊,各有各的特點。

  又是一個清晨,長輩們到了叢林小路中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唱出豪放的歌,這山歌飄到各處····

 六年級:健康萌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