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五三小學 王輝輝

  家園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並為心目中的美好家園而奮鬥。

  我心目中的家園,有山丘,有小河,有草地,有綠樹。這裡生活着許多快樂的小動物,小鳥在天空中嘰嘰喳喳,追逐嬉鬧;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辛勤采蜜;小兔子們在草坪上歡呼跳躍,忙着賽跑……人們不但不捕獲小動物,而且還時常保護它們,人類和小動物們成了親密的好朋友,他們和諧相處。

  我心目中的家園裡,汽車仍然是人們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公路上,到處都是汽車,但是,它們早已不是普通的汽車了,它們已經被科學家們改裝成了環保型汽車,它們所排出的尾氣已不是污染環境的廢氣了,而是經過凈化的新鮮的空氣了。

  我心目中的家園,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沒有了過去那炎熱的夏天,也沒有了寒冷的冬天。這是因為科學家們已經研製出了,天氣控制系統。他們把夏天多餘的熱能貯存起來,到了冬天,再把這些熱能釋放出來,這樣就使夏天變得涼爽,冬天變得溫暖了。

  只要我們現在不懈努力,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變得這樣美好!

  (指導教師:田君蘭)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