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小雞的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雞的自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英語沙龍時,老師讓我們看電影,是一個全英的,叫什麼《chicken》。呵!反正也不是很明白,就看看動畫也知道些。

  在一個農場里,有一個惡毒的農場主,他非常懼恐他的妻子,所以經常虐待小雞們,小雞們實在看不慣他的做法,就計劃逃出去,每當就快要成功時,他們卻總是出差錯被發現了。當然,結局就被丟在牢籠里,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時,它們灰心了,不想費力氣作無謂的鬥爭了,所以它們都想待在這兒了,但是有兩隻小雞,它們嚮往外面美好的世界,不想大家都失望,就想說服它們,可惜沒成功。而這時,農場主和他的那惡毒的妻子正在查理金庫,他們懊惱小雞孵的蛋賺的錢太少了,“咦”眼前一亮,報紙上印有“賺錢秘密——雞肉”他們就決定了用雞肉來賺錢,可憐的小雞們此時還在探討去留……

  看到這裡,告一段落,老師說這個視頻放完了,還有一段沒上傳。不過大結局很好哦!小雞們學會了飛翔,雞會飛翔,很奇怪吧!不過我真的好佩服小雞們堅持不懈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他們沒有畏懼,依然堅強的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向小雞看齊,敬禮!

  初一:宋嫻嫻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雞的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雞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