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六一節,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很不愉快的六一節:六一節的早晨,我們學校的同學在舞台上大顯身手,翩翩起舞,可我卻沒上台。這是我第一個不愉快。六一節的下午,我們班舉行了唱歌、魔術、背古詩、講笑話等等等等……可是就在我們興高采烈的時候,陳老師突然說:“有上作文課的人排好隊,跟我去七樓練習!”這是我第二個不愉快。大家唉聲嘆氣,:“真慘啊!!!”我們拿起書,排好隊垂頭散氣地往七樓走去,可有的的人卻興緻勃勃,我真搞不懂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到了七樓,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過了十分鐘,我的頭似乎沉重得不得了,額頭、臉等地方熱滾滾的。是不是發燒了?我堅持上完作文課。下課了,我們排隊回到教室,走在樓梯上,我的身體好像被冰塊凍住似的,冷冰冰的,到了教室我拿起書包和椅子,排好入隊走出校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沖回家。到了家,我問媽媽:“媽媽我有沒有發燒啊?”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發燒了!”聽這個壞消息后,我不禁愁眉苦臉的爬上床,想了想了今天你的事,“今天我也沒幹嘛嗎?怎麼會發燒呢?”我疑惑不解地說道。媽媽拿了水和葯來讓我喝下去我憋了一口氣,把那葯喝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躺下床蓋好被子睡了一覺到了七點半,我起來了,媽媽又給我吃了退燒藥,我又迷迷糊糊睡著了。我醒來了之後,預計十二點了,我的“六一節”就這樣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