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自己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在沙沙的下着,雨中有一個小女孩被一個女人扶着,一步一步的走過獨木橋。誰知那個被扶着的小女孩滑到在那個女人的懷裡,那個女人呢?她重重的摔倒在獨木橋上。

  今天我因跟母親的意見不同而吵了起來。吵好后,我走到卧室,重重的關上了房門,留母親在客廳流淚。我撲在床上,哭了起來。然而那個雨中的景象漸漸浮現在我眼前,任然是那個小女孩被一個女人扶着,一步一步的走過獨木橋。誰知那個被扶着的小女孩滑到在那個女人的懷裡,那個女人重重的摔倒在獨木橋上。

  我開始怨起自己來,怨自己這麼不懂事,竟然跟養育一生的母親吵架……我被自己感動。

  今天,我感冒發燒了,母親連夜帶我到醫院掛點滴。掛點滴需要2個小時,在這2個小時里,母親對我噓寒問暖。我忽然發現,母親的額頭上有添了幾道皺紋,這是母愛的象徵,我被自己感動。

  每個人都有被自己感動的時刻,只是互不相同,我們會為了自己通過努力取得自己成績感動,會為自己堅持不懈衝到終點感動,會為自己理解父母的愛感動,會為幫助小夥伴感動……為自己感動的時候越來越多,說明我們長大了。讓我們珍惜為自己感動的機會,那是一些無價的珍珠。

  雨在沙沙的下着,雨中有一個小女孩被一個女人扶着,一步一步的走過獨木橋。誰知那個被扶着的小女孩滑到在那個女人的懷裡,那個女人呢?她重重的摔倒在獨木橋上。那個景象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相信這會成為我向前沖的動力,我會因為這個而勇敢的面對一切,因為這是母親給我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