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自己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被自己感動 

  不理會是誰看扁了我沒有觀眾,我自己第一個被感動。 

  我們會關注誰會多一點,是自己,還是別人?自卑?嫉妒?愛慕,在感動面前恐怕只能充當紙老虎的角色。若是常抱對內心的不滿,盲目依賴外面的世界,最終只會被迷惘束縛。相信自己——要做自己的觀眾,要努力感動自己,才能釋放自己,不是嗎? 

  感動一:觀眾席上的我 

  我——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在親人和老師的關愛中成長,成績算是不錯,可是我覺得還不夠,渴望學得再快一點,再學多一點。這種無止境的渴望一旦遭受挫折,便隨時成為身上的負擔。 

  於是越想跑快點,步伐就越沉重,隨時都能感到靈魂在喘氣。不過有一次,媽媽莫名其妙地說:“孩子,你想寫日記就寫吧,把你想到的事情全寫下來,以後它就是你最知心的朋友,分擔你的煩惱哦!” 

  雖然沒有興趣聽她說寫日記的種種好處,但畢竟寫了下來,因為一寫完,心裡就舒服,所以寫日記漸漸成為我的習慣那種感覺,真的像有一位朋友,他在我的生活中默默觀看,高興?沮喪,這些感情只有他與我有一模一樣的感受,那位觀眾——我自己在支持着我,從自己身上我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勇氣。 

  我自己——第一個被感動 

  感動二:舞台上的我 

  寫日記作為我的日常習慣慢慢被同學們發現,他們都問我寫了什麼。 

  每當這時侯,我都會從書包里坦然那出日記本——沒有不舍,沒有羞澀,沒有特別的防備——因為我的演出是公開的,我願意讓所有人成為我的觀眾。 

  此外還有一個原因,我寫日記不是單純地寫下心情,更寫下 了自己思考出的道理?鑽研出的心得,我希望它們不只是一團廢紙,要在交流中與其他思想撞擊?融合併升華和豐富,這樣,我的心血就有其存在的價值。 

  看,我的演出吸引了多少觀眾。這樣可以成為我再次被感動的理由吧。 

  我感動了席上的觀眾,同時也因自己被感動而更加努力,以後我還會聽到更多的掌聲,我還會得到更多肯定的目光。 

  最後,我要拿起我的麥克風,告訴席上的每一位觀眾:“每個人都可以被自己感動!”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