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自己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從遼遠的天空飛過,留不下一絲痕迹,帶走的僅是些微的記憶。在那個叫做記憶的木匣里,有沒有那麼一瞬,被自己感動。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感動是什麼?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讓庸碌蒙住自己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

  被自己感動,因為對成功的信念和堅持。學校運動會上,當踏上那棗紅色的跑道,我的心就一直忐忑不安,我怕這幾天的感冒影響我的比賽,會讓老師和同學失望。望着發令員手中舉起的發令槍,我咬咬牙,心想豁出去啦!伴隨着那清脆的槍聲,我奮力沖了出去。起初,感覺狀態不錯,所保持的節奏也還好,當然也一路領先。漸漸的,顯然已感到有些吃力,呼吸也變得愈加急促,頭也疼痛起來。不好!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我幾乎想要放棄啦。這時耳邊響起同學們此起彼伏的加油聲,就像一股振奮人心的熱泉,流入了我的心房。我對自己說: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雖然我沒有取得比賽的第一,而我得到了另一個第一,我成功超越了自我!

  被自己感動,因為有一顆火熱的愛心。春月的雨讓人有些厭煩,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放學路上,雨越發下的大了,路邊,一個瘦小的身軀在我眼前閃現,輕輕地,我走到了他的身旁。“小朋友,你沒有帶傘嗎?”我蹲在他跟前問道。“嗯。”他嘟着小嘴,粉紅的腮幫帶着一臉稚氣。我拍拍他的肩膀,說:“現在雨有點大,你要是不回去的話媽媽一定很擔心,讓姐姐送你回去,好嗎?”他對我點了點頭,並沖我笑笑。雨蒙蒙,而心卻暖,一把傘,也能幫助一個人找到來時的路,一份情,讓一個人的心裡倍受溫暖。春天已變得明媚,雨過之後定能看到彩虹。

  被自己感動,因為敢於面對和戰勝困難。靜靜的夜,月亮在窗外流連,只聽見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小山似的作業,自己在檯燈下默默地做着。作業本上的“攔路虎”,“半路殺出陳咬金”,讓我措手不及,沒有人知道我進行過多少次的演算,想出了多少種的方法,曾經想過放棄,在書桌上靜靜地哭一會兒,但我不想,我要勇敢地面對它,它不能在我面前蔑笑輕視着我,我一定會一點一點地攻克它。要知道: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記憶匣子里的往事,多麼溫馨,美麗。回憶的音樂盒在不停地旋轉着,播放着一首首美妙的歌謠:為自己感動,你就是一道風景……

  暨南大學附屬中學初二:張愛琳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