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於母愛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母愛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沉醉於母愛的世界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題記 

  俗話說得好“天地寬大,父母恩大。”母親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生命……這些我們時時刻刻都要牢記在心,同學們,請記住母愛是偉大的。 

  第一章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帶發生了高達7.8級大地震,致使很多孩子失去了母親,記得有這樣一幕,一個母親彎曲的身體下,躺着自己還在襁褓中的孩子,並用手機記下這樣一段話,“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請記住我是愛你的,”就這樣一個畫面感染了前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們,足以證明,母愛是偉大的。 

  第二章 

  大家都知道著名歌手韓紅收養了一名孤兒,而這位孤兒正是那次纜車墜落事件中,唯一的一名倖存者,那天,他與爸爸媽媽去坐纜車,可是不幸的事情卻降落到了他們身上,誰也沒想到纜車會突然的墜落,不幸的事情就這樣的發生了,在纜車墜下的那一剎那,母親高舉孩子,是孩子不掉下來,讓孩子有幸的活了下來,這樣的畫面不正體現了母愛的偉大。 

  第三章 

  “女兒不高興”,母親心裡想着,嘴裡小聲念叨着,一心一意想要逗女兒開心帶女兒去玩,於是,就帶女兒去滑雪,母親還特意買了兩件銀白色的麵包服穿上,母女倆高興地滑着,不慎滑入危險區,正當母女兩高興的時候,突如其來的雪崩使母女兩困在了山谷里因為母女兩穿的是銀白色的麵包服,所以直升機上的營救人員根本看不到他們,母親為了可以讓女兒活下來,忍痛劃破了手腕寫了“sos”三個字,為的是讓營救人員可以看見他們,營救成功,可母親卻因為失血過多身亡了,所以,母愛偉大。 

  母愛,就是那和煦的春風,給我們帶來奮進的力量,母愛,就是那巍峨的崇山峻岭,給我們帶來愛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母愛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母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