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有無數的情感,有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但是最深刻的,最無私的感情,無疑是那濃濃的父母對我們的感情了。父母對我們的感情是最深的。讓我們難以忘懷,難以割捨。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母愛無處不在,也許母親的一個電話,一個微笑,一句嘮叨都包含着深深的關愛與溫暖。點點滴滴都流淌在歲月的記憶里。

  曾記得不久前閱讀的一則短文:一位母親為了兒子的學費,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每天工作十五個小時。最後兒子的學費齊了,但母親卻落下了難以忍受的病根。看,母親的愛是多麼無私與博大,如茫茫的大海一樣浩瀚,像一片森林那樣濃郁。

  生活中我無時無刻的不感受到我的母親猶如春風般的愛意。

  小時候,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那時我只有四、五歲,天天睡不着覺,一但沒人哄我就會哭的一塌糊塗。家裡人為此頭疼不已,最後,母親每次睡覺前都為我哼着一首歌《小汽車》,因為小時候的我很喜歡汽車吧。每次我哭鬧起來前,母親只要為我哼起這首歌我便會安然入睡,但母親卻要熬很長時間才能入睡,日久天長,母親熬得皮膚蒼老了,頭髮都白了。

  還依稀記得,我骨折時的那會兒,因為同學在體育課上的一次失誤,我的左腕骨折了,聽到這個消息后,父母很着急。在家休養的那幾天,幾乎天天母親都為我做一些美味的食物。

  來滋補我的身體,希望我的胳膊儘快的好起來。每天精心地照顧我的起居,我躺在床上的那段時光,都是母親一直陪我度過的。

  由此可見,母親對我的愛是多麼的多。所以,我們要做一個孝順的孩子,在母親關愛我們的同時,我們要體諒我們的母親。要理解母親為我們背後默默地付出。

  在我的心裡我一直感念我的的母親,只是我平時善言談罷了。

 遼寧撫順撫順縣馬圈子九年一貫制學校一年級:山雨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