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把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把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一首歌唱出了母愛的重要性。可是,母愛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母愛同時也是世上最重要的情感。

  我是一個假小子,性格跟男孩一模一樣。母親對這非常傷腦筋。

  有一次秋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孔歡與她的弟弟孔一凡在廣場上盡情的嬉鬧。突然,孔歡出了一個“好”主意,她說,樹上有許多果子,讓我和孔一凡比賽爬樹並摘果子在有限的時間內看誰摘的果子多誰就贏。時間為十分鐘。那時我們竟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比賽準備開始,我和孔一凡針鋒相對。孔歡一聲令下,我迅速跳下草地,爬上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離地越來越高,我毫不畏懼。可不經意的一個轉頭,讓我體會到了痛不欲生的感受。我以迅雷般的速度摔下了地面,昏迷了。當我再次清醒,面前出現了一副因擔憂變得毫無生氣的臉龐,母親見我醒了,立刻把我罵了一頓,罵完后卻號啕大哭了起來。傷好后,聽孔歡說當他們把我送回去時,母親立刻慌了起來,忙問怎麼回事。聽了孔歡的話,我不禁想起母親對我所做的任何事,熬夜幫我縫校褲,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掙錢只為供我上學,我生病時她一定會在我身邊,下雨了她來接我可會到家后我身上沒有一點雨漬她身上卻是濕噠噠的......可我為她做過什麼呢?只是心血來潮幫她做些家務活,她都開心的不得了。

  母愛是什麼呢?是我們的避風港,是我們長大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母愛是母親對我們的付出。請感謝母親吧!母親為我們獻出了寶貴的青春,增添了歲月的風霜。感謝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把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