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您像父親一樣的管教我們,您像母親一樣呵護我們,您像守護神一樣時刻守護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手上長瘡,是您把我帶去了醫院治療,也是您付的醫藥費。您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中,所以老師,請允許我對您說聲:“謝謝!”

  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您引導我們走向光明,是您告訴我怎麼做人,是您讓我知道知識的寶庫。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

  老師,您就像父親那樣嚴厲管教我們,老師,您就像母親那樣百般呵護着我們,您就像守護神那樣時刻守護着我們的安全。

  老師,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管教,對我的呵護,對我的守護;老師,謝謝您給予我知識,請您放心,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會不斷上進,勇往直前,最後讓我在對您說聲:“老師!謝謝您,感謝您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