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惹人愛的可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愛的可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惹人愛的可可

  仲智穎(六年級)

  奶奶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我10歲時姑姑送給我的禮物,我給它取名叫“可可”。

  可可還小呢,它才兩歲。不算大的身體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遠遠望去,不知道的人說不定還以為是哪個粗心的小朋友把棉花糖掉在地上了呢!兩顆圓咕嚕的紅寶石鑲嵌在那雪白的頭上,顯得格外耀眼。四隻短小有力的腿像小柱子一樣支撐着整個身體。一隻唯它獨屬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總能發出“吧嘰吧嘰”的聲音。

  可可雖然長得可愛,但是它有一個缺點:愛挑食。記得第一次給它餵食的時候,我想起老師說過小白兔“愛吃蘿蔔和青菜”,便找了一些青菜遞給它吃,讓我吃驚的是,只見它眼睛一瞟,不理不睬,像只高傲的公主。沒辦法,我忍氣吞聲給它遞了一根新鮮的胡蘿蔔,它一見是心愛的胡蘿蔔,樂了,兩隻前抓一下子把胡蘿蔔奪過去,橫放在地下,然後用牙齒“嗒吧嗒吧”地在胡蘿蔔上留下一個個牙齒印。這個小傢伙,吃就吃唄,還時不時地抬起頭四周環顧一下,生怕別人搶走它寶貴的食物。吃完了,它又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還有沒有啊?再給我一根嘛,我還沒吃飽哩!”看着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哭笑不得。

  挑食的可可也有熱情的一面。只要家裡來了客人,它總是熱情地迎上去,用兩隻前腿抱住客人的腿,仰起頭,看着你,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做客!”這時,只要你輕輕地摸一下它軟軟的絨毛,它就會安靜地伏下來,趴在地上,彷彿在說“怎樣樣,我是不是很聽話呢!”

  看着這隻惹人愛的小白兔,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它呢?

您正在瀏覽: 惹人愛的可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愛的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