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活,則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則有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用她大千世界中多端愛中最純真、最無私、最無要求回報之心、幾乎近於本能的愛去呵護生命。父親用他默默無聞卻又恩重如山的愛在默默保護孩子的身心,永遠不善於表達。 

  孩子都是這樣成長的。 

  但是,人活着,也就活着了,又能,選擇什麼,父母么,那是命中注定。你活着,就是為了父母而活! 

  你前進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不會鋪滿獻花,可父母會替你鋪下墊腳的石頭。 

  歡,你則想給予父母一份。 

  悲,你則想你只要想到父母,便喜上眉梢。 

  然而。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孩子,想到父母則頭涔涔而淚潸潸。陽下,月下,心下,父母早逝都給孩子莫大的創傷。啜呼!此生已矣,來生真存?奈之何哉!奈之何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指的就是父母過早離世,古今的孝子無法報答父母養育之恩啊!玩味一下這首詩詞: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同時。 

  回憶又能凈化你的靈魂。回憶?回憶父母。回憶是甜蜜而溫馨的。是凈化和撫慰靈魂的醍醐。這就是父母所帶來的。 

  父母啊父母啊,可謂,人間至愛!

您正在瀏覽: 人活,則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則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