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不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不出的愛

    喜歡看湖南衛視的同學大概都知道,湖南台晚上播放了一部韓劇,名字就叫《說不出的愛》。然而,今天我可不是要跟同學們討論韓劇,而是談談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很高,體型嘛,稍胖(不過最近在減肥啦!!),頭髮理髮師燙得直直的。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總是在與我的眼神交流,總有說不完的話。

  記得那天下午,我與同學在院子里玩正在盛行的“蛇板”,當我正玩在勁頭上的時候,只聽見“刷”的一聲,我被甩的老遠,由於傷勢比較重,剛開始是在麻木狀態,我看了看我的板-----散架了;又看了看我自己,好狼狽-----在膝蓋的周圍,褲子已經被磨爛了,腿也被蹭了一個大口子,血已經流出來了,手也被磨起了皮。夥伴們吃驚地看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一個同學立即去告訴了我的媽媽!~

  沒一會兒,媽媽來了。她看見我這個樣子,先吃了一驚!然後二話沒說把我背到背上,一口氣跑到了醫院。我趴在媽媽的背上,不知是淚,還是汗,媽媽衣服的後背部分被浸濕了。進了醫院,媽媽先把我放在一把椅子上,然後跑到了挂號處,把自己兜里所有的零錢都塞給了醫生,找回的零錢看也沒看就放進了衣袋裡。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

  待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媽媽那蒼白憔悴的臉,媽媽擔心地望着我,頓時,我感覺有一種晶瑩的液體在我眼裡打轉兒……

  啊!媽媽!這12年以來,您為我操過多少的心呀!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