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的好愛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愛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小學以來我就被她的風采所吸引,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無不深深的吸引着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上了中學后,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然而更令人心跳的是:她竟被分到了我的旁邊——我們成了同桌。 

  自從成了同桌的哪一段日子裡,我更加註重自己的形象,希望在她的心目中能有個好的印象,然而,那一次,我卻在她面前抬不起頭•••••• 

  “泓辰,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在我正苦思冥想一道數學題時,我後面的小&對我說。這時的我哪有心思給他講題,我一聲不吭的繼續做題,而小&卻不知趣,又問了我一遍,這時的我正煩着呢,正好找着發泄的對象了,我“騰”的攛起來,瞪着雙眼,幾乎是怒吼道“你沒看見我在幹嘛嗎?就你還問題,不知能不能考上高中,我看你還是趁早回家吧!哈,就你……!”忽然間,我看見她……她……正站在門口,雙眼正怒視着我,“完了,她……她什麼時候……”我心裡默念道。她走過去安慰着小&並仔細給他講了那道題,我的雙臉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那時的我不但在同學面前失去了威信,更重要的是我在她的心目中的形象轟然倒坍…… 

  我羞愧的走到小&身邊,向他道歉,然後回到座位上,我的心砰砰的跳,我不敢和她說話,更不敢正視她的眼睛,百般無奈下只好寫了一張紙條表明我的歉意,並強調不要和我分手,因為她對我真的很重要,我不能離開她,……一會她回信了,我不敢看,只好等待放學之後,一個人獨自去了小竹林里,我慢慢的打開了紙條,一行清秀的字跡映入眼帘: 

  泓辰,我今天對你很失望,你要知道,我們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雖然我們不能向雷鋒叔叔一樣,但我們要向他學習,學習那種樂於助人的品質,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送去溫暖,送去愛心呀!泓辰希望你能明白,能向雷鋒叔叔一樣,先人後己,做個樂於助人的人!相信你!” 

  這時起風了,風刮著竹葉颯颯的響,皎潔的月光傾撒着大地,那麽純潔…… 

  我明白了,第二天我認真的向她承認了錯誤,她原諒了我,我真的好高興,現在我們又重歸與好了,經過這件事,我們彼此更加珍惜我們的感情了。每當我要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時,她就會在我耳邊輕語:泓辰,你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哦!這時我就會慎重決定…… 

  好了,說了這麼多了,大家也許還不知她的名字吧,她叫……熱心腸! 

  由於她的鞭策,我一直是個樂於助人,熱心腸的好學生且我堅信我將一直是如此,因為有她的陪伴…… 

  至此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愛像她一樣的人,那麽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和諧! 

  她——我身邊的雷鋒,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一直會相依相靠,相互鼓舞,相愛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愛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