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愛 

  當微笑綻開時,愛的芬芳也散播開來,溫暖我的心田,給予我力量。 

  -- --題記 

  回到家一股不知名的溫暖沁入心脾。凍了好一會兒,放下書包奔向廚房,我知道此時一定有着一張笑臉與濃濃的熱牛奶正在等着我。 

  果然...... 

  媽媽迎了出來,又是一個為微笑,我捧起牛奶喝了起來,心中暖暖的,抬頭,這時媽媽正衝著我微笑,我拿着書包,飛快到房間,發現床單的圖案也換成了笑臉。窗外,一縷陽光撒了進來,照亮了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看見那月兒 也彎成了一個笑臉。 

  那天,我作業質量出奇得高。 

  期中考試的來臨使我忐忑不安。在上學前,我遇到了同桌侯銳,她微笑着,像一個快樂的小精靈。 

  “加油!”她笑着對我說。 

  “謝謝。” 

  於是我鼓起勇氣,在考試時不斷回放那段溫馨的話。 

  那一次,我出乎意料得取得了全班第一。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一絲微笑就是一縷陽光,充滿了愛,或許是友愛,或許是親情,但不管怎樣,它都會照亮你的道路,讓你感到溫馨,感到溫暖,擁有一份力量,那是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微笑*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