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對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對我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很少會下雪,一般都是十分溫和和煦的天氣。連冬天都是這樣,很少會下雪。從小,就喜歡晶瑩剔透東西的我,真是十分渴望雪。在上海待了五六年,我終於盼到了一場大雪,真是開心啊!我很久都沒有看到雪了,也是因為那場雪,我忘乎所以,都忽視了一份最真摯的愛,我也因為那個雪夜而後悔內疚……

  我和同學在學校的操場雪地中玩了許久。直到一輪明月緩緩的升上天空,我這才發現,已經不早了,我依舊蹦蹦跳跳地拿起書包。我興高采烈地一步步往校門口走去。我抬起頭,竟然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一個並不高大的身影,甚至還有些矮小,校門口已經十分空蕩了,沒有多少人還在那裡靜靜的等了。那個矮小的身影顯得十分明顯又突兀。這,這……外婆這麼還會來接我?我以為她不回來了的,突然想到我在操場上玩了那麼久,那麼外婆到底等了我多久呢,我難以置信……

  風雪交加中,一個老人正微笑着朝我招了招手,臉上帶着可以包容一切的微笑。她看上有些疲憊,又是那麼的慈祥。是外婆!這麼冷的天,外婆竟然還依舊來堅持接我,我愧疚極了,我竟然讓外婆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雪地中等了那麼久。外婆依舊笑着,還是昨日那麼溫柔的微笑。可是,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掉了下來,我低下了頭,趕緊把眼淚擦乾,怕別人看見,更害怕讓外婆看到。我連忙向外婆奔去,外婆連忙着急的關切說:“別跑別跑,小心點!不急的……”外婆的話還包含着那麼多的柔意,還是笑眯眯的。她一遍幫我小心的繫上了圍巾,一邊問道:“冷嗎?”我一時說不出話來,獃獃的站着,眼淚又不小心打濕了眼眶,東風無情地在她臉上留下一道道痕迹。我心裡暗暗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會讓外婆的愛錯付,再也不會讓她操心了。

  我和外婆又並肩走在回家的道路上。我知道,無論走到哪裡,那個與我並肩同行的人時時都在。她的微笑給予了我無限的力量……冬日中的霧尚未散去,可迷霧中的我卻不再迷茫了,我看到了那個曾經與我肩並肩同行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外婆對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