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這片森林,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片森林,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森林,是一片茂盛的森林。森林裡還有許多許多的動物,我是他們的一員。

  其實,我是一隻梅花鹿,我是“鹿”的家庭里美麗的動物。

  清晨,我醒來了。我去小溪邊飲水,那裡的水,甜甜的,清清的。喝了下去,身體怪舒服的。

  肚子空了,在這溪水上越過去,去那一片大森林。小聲點!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穿過這片大森林,在森林盡頭的小丘上,有數不盡的漿果。我一個個品嘗着,紅的好新鮮,藍的好酸,而那黃撲撲的漿果,卻是甜甜的,香香的。

  從那一片林林“鑽”回來,我看見了許多可愛的動物,它們是我的同類。

  它們在一起做遊戲,奔跑,我也立刻加了的其中。

  今天,卻不一樣了……

  我隨着:“咚”的一聲驚醒,我不解的站了起來,卻看見了許多動物正在逃跑,獵人來了,我尖叫一聲。

  很快,不,是瞬間,我也加入到逃跑的行列中,跑的慢的動物被“石子”所傷害,只有我與松鼠這一類動物幸運的活了下來。

  現在,我來到了草原里,我是多麼想念泉水,紅,藍,黃漿果,多麼想念我的家,多麼想念我的朋友。

  草原,要走上一天才能喝上水……

  草原,幾乎沒有食物……

  草原,沒有朋友與家……

  我愛這片森林,可……

  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二小六年級:陳雨朵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片森林,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片森林,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