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每到了什麼喜事時,都要去喝喜酒,可喝喜酒喝喜酒,我卻沒有哪次真的喝過酒。大人們都喜歡喝酒,品酒,邊喝還邊不住地讚歎:“好酒,真是好酒啊!” 

  我從未喝過酒,也不知道酒到底是什麼味,我決心嘗嘗。這天中午,我來到奶奶家,決定在奶奶家吃午飯,因為我知道,奶奶家有自釀的黃酒,聽說味道很好。一來到奶奶家,我就說:“奶奶,我今天中午在你這裡吃飯。”“哦?今天怎麼跑我這裡來吃飯拉?”奶奶圍着圍裙,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奶奶,你這裡還有黃酒嗎,我想喝一點。”“喝酒?小小年紀還想喝酒,小心喝了會變笨啊。”“不會不會的,我就喝一點,嘗嘗鮮。”“好吧好吧,就一點啊。”於是,奶奶取出了一把酒壺,放在了桌子上。開飯了,奶奶遞給我一個碗,囑咐說:“只能喝一點啊。”說著,她往自己的碗里倒滿了酒。我吃驚地看着奶奶,說:“哇,奶奶你喝得完啊?”“就這點,還想難得倒我。”奶奶不以為然地說。我奉承拍馬:“呀,奶奶你可真是海量啊!”說著,我也往自己的碗里倒了一點酒。只見這黃酒雖名為是黃酒,可顏色卻是淡紅色的,聞起來十分香。我端起碗,喝了一口酒,只覺得嘴巴里澀澀的,酒一下肚,胃裡好像着火了,感覺十分熱,不過味道還真不錯。接着,我又喝了第二口,這會,不知怎麼回事,感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又一口氣把剩下的酒都喝了個精光,過了一會兒,我的臉開始漸漸變紅,渾身感覺暖暖的,“哎呀,我該不是喝醉了吧,不行不行,不能再喝了。”我自言自語道。“海潮,好了好了,別喝了,等一下別真醉了啊。”奶奶在一旁說。於是,我喝了一大碗水,醒了醒神。 

  原來酒的味道是這樣的啊,真好喝!

您正在瀏覽: 喝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