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喝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啦,爸爸媽媽帶我回到爺爺奶奶家裡面,全家人一起過個團圓年。

  爺爺奶奶做了好多的美味的佳肴來招待我們,全家人一起看着電視,吃着晚飯,歡聲笑語,其樂融融。突然,爺爺神秘的笑了笑,對我們說:“我有一個好東西要讓你們來一起分享。”看着爺爺神秘的笑臉,我也特別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只見爺爺從箱子底下拿出了一瓶白酒,笑呵呵的對我們說,這瓶好酒我存了好長的時間,今天難得家人團聚,就把它打開喝了吧。爺爺拿出酒杯,給每個人倒了一杯。我從來沒有喝過酒,但是拗不過爺爺的堅持,只好硬着頭皮嘗了一口,瞬間一股苦澀的味道傳到了我的味蕾之上。不過慢慢的多喝了幾口,白酒的味道變得甘甜可口,香氣怡人了。漸漸的我感覺到了身體有些昏昏的,就對爺爺說:“我不能再喝了,感覺要醉了。”這是我第一次喝酒,但是卻沒有醉,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酒是一個好東西,但是不能喝太多,否則會傷身體的。

您正在瀏覽: 喝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