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酒,這個詞彙相信大家也不會怎麼陌生吧。是啊,幾乎每個男人又或是現在的女人,也都開始喝酒了。白酒啊,黃酒啊,紅酒啊,真的是很多的品種,女生多偏愛喝紅酒覺得優雅,可是現在也不少人喜歡喝白酒。

  酒吧,其實是好東西也可以是壞東西。偶爾喝一杯酒的話呢,對身體其實是有好處的,偶爾喝一杯可以驅寒活血化瘀等等,作用也真的是很多,是對身體也有好處的。可以如果過度的喝酒呢?過度的喝酒對身體十分不好,不禁會傷害到腸胃,喝酒過度後會嘔吐暈倒昏迷等等,真的是有好處也有壞處。甚至有些人會為了喝酒,酒精中毒,以至於死亡。

  真的是一樁又一樁的悲劇,讓我們不禁咋舌,有人認為這沒有真實性。我也經常喝酒啊可是為什麼沒酒精中毒呢?首先,你一次喝的酒不夠多。第二,不要抱僥倖心理,幸運之神不會每次都眷顧你。第三,積少成多,遲早是會傷害腸胃的,也遲早會給你喝酒過度的結果悲劇。希望大家能夠警醒,喝酒有好也有壞。

  飯桌上,有些人喝了酒之後,還容易誤事,不能開車,還會舉止輕浮。本來衣冠楚楚的在飯桌上談笑風生,酒過三巡后,卻是醉醺醺的癱倒在桌上,衣領都打開,沒有一點的風度,儘是狼狽,嘴裡還嚷嚷着要喝酒。從這裡,就能開出過度喝酒的不雅之處了……

  希望大家能適當飲酒,引以為戒啊!

您正在瀏覽: 喝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