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喝酒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老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喝酒的老爸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說起我老爸,那是一個愛酒如命的人。

  有一次,我老爸把一瓶酒喝光了,還要我去買一瓶來接着喝。媽媽勸告他說:“酒少喝一點可以活血,但是喝多了會傷身體的。今天,你已經喝了一瓶,不要再喝了,要喝就明天再喝。”爸爸說:“沒有關係,我還能夠再喝。海偉,快去幫我買酒!”我說:“媽媽說得對,你還是少喝一點!”“兒子,你去不去買酒。不去的話看我怎麼打你!”我沒有辦法,媽媽也只是搖了搖頭。於是,我只得幫爸爸去買酒了。我拿着爸爸給我的錢去幫他買酒。路上,我還在想爸爸真是一個酒鬼。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去買酒,不知道在哪裡買酒。我拿着錢往前跑。我跑啊,找呀,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找到那賣酒的地方。我只得回家去了。回到家裡,爸爸看到我沒有把酒買回去,就張口大罵了我一頓。等他罵完,我再小聲問他到哪裡買酒。他說:“你這個孩子真笨,門外右側就有一家小店,那裡有酒。”我想剛才是我跑反了,原來門口就有,這非常方便,就說:“知道了,五分鐘之內,我一定給你把酒買來。”我返身就跑,跑到那家小店,買了一瓶酒就往家裡跑。回到家裡,連三爭鍾都不到。這時,爸爸高興地誇我:“還是我兒子有能耐,買酒這麼快就回來。”他接過酒瓶,打開蓋子舉起酒瓶就喝。“咕咚咕咚”一口氣就喝掉了大半瓶。啊,我想老爸怎麼這麼喝酒,他的酒量實在大得驚人;唉,他就是改不了貪酒的壞毛病。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