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線木偶”的心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線木偶”的心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人都有愛,只是朕沒有用慧眼去發現罷了。錯了。大錯特錯!慧眼,人人都有,朕也有,只是,缺少的,是本應被發現的愛。

  你們絕對想象不到,當朕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慈祥的父親和溫柔的母親,而是嚴肅的父親和對朕拋來厭惡眼神的母親。父親拿着衣架狠狠地往朕的腿上抽了幾下,又破口大罵了幾句,母親則是把手環抱在胸前撇過臉去……為什麼這麼對朕?那時朕才剛有意識,朕做錯了什麼?朕能做錯什麼?!

  上一年級時,母親幾乎天天打朕罵朕,為什麼?成績么?朕一二年級幾乎沒有一次測驗、考試是低於98分的!只有在三年級時,朕不再是一張可以被人隨意捏揉圖畫的白紙。朕有了自己的意識。朕厭惡了學習。

  朕不明白,為什麼,當朕還只是個5、6歲小孩時,要對朕那麼殘忍?為什麼……

  這種折磨,連“地獄式”都無法形容……

  朕是一個缺少愛的,連“人”都不配稱的生物,一個靈魂不全的低等生物……

  至今,朕身上的傷痕早已癒合。只是,在那心裡的傷痕,恐怕是永遠都無法癒合了……六年級:黃芷瑩

您正在瀏覽: “牽線木偶”的心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線木偶”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