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此文是悲劇文。請個別看悲劇就會眼淚珠子噼里啪啦往下掉的人士慎重觀看。謝謝合作。BY:好好 

-------------------------------------------------------------------------- 

 夜幕。再次降臨。我的悲劇,又將拉開序幕。 

  ——題記 

 我叫夏兒,這名字,是把我設計出來的人給取的,只因為我是在夏天製作出來的。給予我生命的這個女人是一個玩具設計師。 

 我本以為我的生活就是和其他夥伴們一樣,坐在設計師家裡的一方角落裡,就這樣坐着,很安靜的坐着。可是,有一天她把我和其他的姐妹們統統放在一個大紙箱里,交給了玩具商店老闆。我們被帶走了,帶到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我只知道那兒很大,有很多的人,其餘的,我就都不清楚了。 

 商店的老闆把我放在大大的透明櫥櫃里。 

 下午,我依舊安靜的坐着,望着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輛,人來和人往,以及人行道兩邊高大粗壯的梧桐樹,不禁感嘆着這座城市的繁華,可是我只能在心裡小小的感嘆,並不能說出來。我沒有說話的權利,因為我只是一個木偶,一個在人類看來沒有生命的木偶;只是一個玩具,一個被人玩弄的可悲的玩具,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能掌握,做人的悲哀,也不過如此吧。正當我悲嘆的時候,一個可愛小男孩跑到櫥窗前,好奇的把他紅撲撲的臉蛋貼到玻璃面上,從外面仔細的打量着櫥窗里的木偶。他看見了我,高興地拍起手來,對一直站在他身後的那個穿着雍容華貴的婦人叫道:“媽媽,媽媽!我要買下這個小木偶!我要買下它!”婦人愛撫地摸了摸小男孩的頭,朝他笑了笑。我心想:真好。他有一個漂亮年輕而且非常疼愛他的母親。而像我這樣的木偶是沒有資格擁有自己的母親的,即便是親手把我們製造出來的那些設計師們,他們也不會傻到去認只是供自己維持生計的一群木偶做兒女的。突然,我聽見大鬍子老闆諂媚地對那婦人說:“噢,尊敬的夫人!您看您看,您的孩子多喜歡那個小木偶啊!那小木偶可愛極了,絕對能配上您乖巧的兒子。您就把它買下吧,這玩意兒用不了幾個錢的!”“那,好吧。我就把它買下了。需要多少錢?”婦人優雅地拉開皮包,拿出皮夾,抽出一張面值五十元的紙鈔遞給老闆,“這個,夠了吧?”“喲,夫人。這個小玩具哪能要您這麼多錢呢?!十三塊錢就行了。勞您稍等一下,我去給您拿零錢去。”聽完大鬍子老闆和夫人的對話,我吃了一驚,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被當做商品賣出去,而且還是以那樣低廉的價格。大鬍子老闆把我從玻璃櫥窗里拿出來,放在一個古銅色的盒子里,雙手捧着交給小男孩。 

 我的悲劇,就是從那一天開始上演的。 

NO.2 

 我來到了小男孩的家,被放到他的卧室里。 

 小男孩兒似乎特別喜歡我,我也賣力地給他表演節目,當然,是他操縱我連接身體的線。他告訴我,他叫墨陽,藍墨陽。從始至終,我都保持着我的招牌微笑,哪怕是被他無休止的玩弄。或許,我很喜歡這個天真的小男孩。“你叫什麼呢?”他問我。過了一會兒,他似乎明白過來,“哦。你不會說話。你只是個木偶而已。”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憐惜我,還是嘲諷我,或者是厭倦了我。半晌。他終於又說話了:“我給你取個名字吧。叫什麼好呢?嗯……阡沫好不好?”阡沫么?比夏兒好。我努力地點了點頭。可在他看起來,我依舊是一動不動的站在桌上,那抹微笑也依舊掛在嘴角。他一邊操縱我,一邊發出女孩般細細的聲音:“好吖好吖。墨陽你真好!”就這樣,他一個人扮演着兩個人,不對,是一隻木偶和一個人,樂此不疲。 

 “小陽。吃飯了。快出來吧!”門外,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阡沫。我要去吃飯了。你要乖乖的哦。”墨陽按下門把手,轉過頭來“叮囑”我。 

“恩。我會很乖的。我一直都很乖。”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回答他。

您正在瀏覽: 木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