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木偶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木偶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一本書,這本書大概大部分人都看過,它是關於一個木偶的故事,它的名字叫《木偶奇遇記》。雖然,這本書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可對我來說是百看不厭的。 

  這是因為這裡面的故事內容,寫的是一個頑皮的木偶,他不愛父親,還差點把他的父親弄死了。在他被上天折磨得快要死時,一位仙子救了他,讓他讀書可他不聽話,因為他不肯讀書,只想白白地享受,後來被騙,僅剩的錢被騙走了,最後他被騙成了驢子,還好有一條鯊魚它只吃皮,不吃肉,幫他從驢皮中解救出來,這時他才知道自己的父親被鯊魚吃了,可他認為父親沒有死,他就去尋找鯊魚……最後他救了他爸爸,認認真真地學習,還經常打工養爸爸,因為他的爸爸已經老了,過了幾天,那是一個早晨,他成為了一個男孩,他爸爸也成為了一個年輕的爸爸房子也漂亮了許多。 

  這是什麼原因是他成為一個男孩的?如果他本來就很勤勞的話,他早就可以成為一個男孩了,可他開始做錯了多少,但他最終還是得到了這份獎勵,因為他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這樣仍然可以得到獎勵。因為他有這個勇氣,可現在的人們都只想着自己,明知自己錯了,就是因為怕辛苦,暫時瞞一下,可是紙包不住火,這時就開始用撒謊、推卸責任的方法瞞。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當初改過了,那樣大家也不會這樣追究的,不但不追究,而且可能可以給本應該得到的獎勵,因為這就是他的結果,他有這樣的勇氣,說明他會知錯就改的。 

  你也要股起你的勇氣,錯誤就不會在你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木偶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