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最親的人莫屬外婆啦!她照顧我十二年了,無時無刻陪伴着我。

  外婆很溫柔,也很和藹。做事起來很細心,這與媽媽截然不同!她有着烏黑的短髮,額頭上的皺紋帶有幾分親切感。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個尖尖的鼻子。嘴巴兩旁還有兩個小酒窩,令人陶醉!

  有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在大廳的沙發上等着美味的飯菜。只見外婆小心翼翼地走過來,雙手捧着菜。我在不經意間發現外婆的食指頭,用一個粘布包紮着。我一看,趕緊起身幫外婆端菜。放下菜后,我疑惑不解地問外婆:“外婆,你的食指怎麼了?”話音剛落,外婆把手縮了進去,支支吾吾地說:“沒……沒事!”我拉出外婆的手,輕輕地把粘布拆掉。外婆的食指有一道刀痕,準是切菜時不小心割到的!我很難過,外婆也是為了照顧我,才天天變着花樣三餐煮好吃的。切菜不小心切到了手,我心裡非常難過。我到葯櫃里拿了一個創口貼,把外婆的手指包紮起來。外婆說:“沒事!不痛,不用擔心,小傷!”說著,她起身去廚房拿飯來。外婆把菜放在了桌上,為我夾菜、端湯。我看着外婆,十分感動,抱着外婆不放。外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趕快吃,等會兒還要上課,別耽誤了!”我望着外婆,眼淚奪眶而出。

  我外婆總是那麼溫柔,那麼善良,她在我心目中永遠位居第一!

  檳榔小學六年級:林凱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