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今年68歲,她身材高大。雖然耳朵有點不好使,眼皮有點耷拉,但她說話聲音洪亮,身體健壯。

  我的外婆很“摳門”。她買菜總會選擇去很遠的蔬菜批發市場,因為那裡的菜便宜。每次見到外婆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地背着菜回到家時,媽媽都會心疼的說:“媽,去附近的市場買菜多近,您老也不嫌累呀!”外婆總是笑說:“不累,不累,那兒便宜好幾塊錢,還能鍛煉身體呢!”

  我的外婆最摳還算賣廢品。外婆每次都要攢好幾大袋子的廢品,然後把他們提到廢品回收站去賣。每次我都關心地對外婆說:“外婆,您不嫌累呀?”外婆總是笑着說:“不累,不累,這樣能多賣好幾塊錢呢,居家過日子就得精打細算。”

  可是外婆對我卻很大方。有一次,她花了100元錢為我買了一架遙控飛機。

  我覺得我的外婆並不“摳門”,而是可敬可愛,我愛我的外婆。

  福建省美林鎮溪一村珠溪小學六年級:洪欣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