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慈祥的外婆,外婆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從她臉上的皺紋中,我感受到了,外婆曾經是多麼的辛苦和辛勞。

  我的外婆雖然已經是一位老人了,但她還是十分關心我的。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玩,當一家人都在吃飯的時后,我東挑西揀的剛吃完一半,我就跑到廚房裡夾菜,一不小心,我端着碗的手滑了一下,碗就掉到地上了,連飯都一起打掉了,我就連忙把摔碎的碗片揀起來丟在小水溝里去了,把椅子上的米飯給雞吃了。本來是怕挨罵才這樣做的,沒想到外婆知道了這件事不但沒有說我,反而對我說:“摔碎了碗不要緊,再盛一點吧,別因為撒謊餓壞了肚子。”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心裡很溫暖。

  我有這樣一個慈祥的外婆,我感到非常幸福,同時我也知道了做錯事不一定會挨罵的,關鍵是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