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慈祥的外婆. 

我的外婆個子不高,滿頭白髮,有時還咳嗽,從背面看我的外婆就可以知道很慈祥.我有一個那麼好的外婆,因此我感到無比幸福! 

我的外婆住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里.我和媽媽都很少去外婆那裡玩.都是偶爾在周末或假期時去. 

有一個暑假,媽媽把我送到外婆家去住幾天,說是體驗生活.那個暑假的一個夜晚給了我非常深的印象.我記的那時外婆的身體不是很好.所以我就幫外婆洗碗.外婆就是那種屬於很節約的那種.我在擠洗潔精的時候,外婆千叮嚀萬囑咐地給我說:"不要擠太多,一點就夠了."我當時一直在心裡嘀咕着:那麼多碗那麼一點怎麼能洗?我一直默默地在洗,偷偷多擠了一點!^-^ 

洗完碗后,外婆對我說:"茜茜,累了吧?來,坐這兒休息一會兒."外婆拍着一張小椅子說道.我象火箭似的,飛快地跑到椅子跟前坐了下來.外婆看我的頭髮有點亂,就讓我拿了一把梳子,我坐在外婆的身旁,外婆就幫我梳着那繚亂的頭髮.梳着梳着,我的頭靠在了外婆的腿上,外婆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就這樣,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雖然外婆已經去世兩年了,可我覺得外婆並沒有死,外婆還活着,永遠活着,外婆活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