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五十四歲,中等身材稍微有些發胖。她有一張慈祥的臉,總是笑嘻嘻的,好像永遠不會發脾氣似得。她留了一頭短髮,看起來很有精神。

  外婆非常勤勞。她退休后就迷上了種花,院子里大概有十幾種花卉,有綠蔥蔥的盆景、有鮮紅的一串紅,有各種顏色、形態各異的菊花,還有一棵很大的枇杷樹呢!外婆每天給它們澆水,定期給它們施肥、鬆土、剪枝。花兒們在外婆的精心培育下,都長得非常“健康”,惹人喜愛。外婆經常到院子里欣賞她的作品,總會露出開心的笑臉。

  外婆很時尚。她對現在的網絡寬帶並不陌生。她會上網查資料,還會炒股呢!她有什麼不懂的就想媽媽請教,還經常和媽媽一起探討。外婆經常對我們說:“人要活到老,學到老。”

  外婆的勤勞品質和愛學新知識的精神值得我向她學習,她是我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