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很多人,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有我敬愛的老師...但我最喜歡我的外婆! 

  外婆雖然年過花甲,但自從外公去世后,她老人家一直過着獨居的生活。外婆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但她從不麻煩任何人,可是,只要我們需要她老人家幫忙的時候,她就會火速趕來,忙完以後,就會匆匆離去哪怕我們怎麼挽留她,都會遭到她的拒絕,生怕給我們添半點麻煩,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犟”的老太太呢! 

  媽媽下崗多年,全家人都靠爸爸那點工資維持生活,當媽媽回去的時候,總是買些東西回去,外婆望着那些東西,皺着眉頭說:“我是有工資的人,我自己能買,以後不要亂花錢!” 

  我漸漸長大了,學習時間越來越來緊張了,回去看望她老人家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每當媽媽給她老人家打電話時,她總是短短的一句話:“放心吧,我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我,把家裡照顧好!”說完,便把電話掛了,生怕媽媽多出電話費。 

  最近,電信有一個活動叫“我的e家”媽媽便把外婆的電話設為親情號碼,這樣媽媽給外婆打電話就是免費的啦!媽媽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外婆,這下可好了,外婆幾乎天天打電話過來,問我的學習,生活情況,有時侯還專門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們:明天要變天,要多穿衣服,出門帶把傘,千萬別淋病了,路上注意安全... 

  這就是我的外婆,在外婆無微不至地關懷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着,真幸福啊! 

  我愛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