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是旱鴨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旱鴨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一提起游泳,我便有些膽戰心驚,要知道,我可是個十足的旱鴨子,下水狂蹬半天也游不走。淺水區還好應付,兩腳能登到地兒,踩着地板做做樣子就可以了。深水區可沒那麼好應付了,水好像在使勁地拉拽着我往下沉,嗆得真是七竅“冒水”呀。不過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擺脫了“旱鴨子”的大名了,這當然少不了教練的辛苦培訓啦。

  一天上午,媽媽帶我到體育館參加游泳培訓班學習。報罷名,我便開始了長達15個半天的“魔鬼式”訓練。

  教我們的寧教練長得有些悍,我心想:這下可完蛋了,我必須刻苦去練習,否則那挨批的滋味兒可不好受。第一天的訓練開始了,教練先不讓我們下水,而是讓我們在池邊做運動,隨後開始教我們練習蹬蛙泳腿,兩腳先向後彎曲,腳掌放平,然後向兩邊劃開一個一百八十度的角后合併。為了讓我們更好掌握,教練讓我們下水去練習。我按照教練教給我的方法去做,還真浮在水面遊動了呢。我欣喜若狂,好想仰頭大叫:“旱鴨子,有救了!”突然,我發現教練把一塊大約3分米寬的長方形板丟了下來,板浮在水面上。我覺得奇怪,這板是做什麼用的呢?只聽教練一聲令下:“藉助這個板,比比誰最會蹬腿。”哦,原來教練要檢查我們的蹬腿成績呀。最先蹬腿的是排在我前面的一個小朋友,只見他兩手抓住板原地亂登,教練只好把一根棍子伸給他,他像抓到救命草一樣,放開板死死抓住棍子讓教練牽着走,教練一邊拉着棍子,一邊教他登腿。“我不抓教練的棍子能游過去嗎?”我在想,“試試看,我想我能行的。”輪到我了,我藉助那塊長方形的板,雙腿像青蛙一樣蹬開了,雖然有些緊張,但我還是過關了,教練對我微微笑了一下,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望着腳下的池水,我自言自語:“水呀,我一定要征服你!”

  等我們完全熟悉蹬腿動作后,教練又教我們蛙泳手:先把頭低下去,兩手伸直,然後兩手向兩邊劃開,在劃開的同時,頭要抬起來換氣,手劃開後向中間抱水狀,再伸直,同時頭低下去。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刻苦練習,終於學會了游泳。

  “我不再是旱鴨子了!”訓練雖然辛苦,但我為自己的成功高興無比。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旱鴨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旱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