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黃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日已經拉長,那火似的西天,吞沒了那段瑟瑟的凄涼嗎?

  葉子落了,雖然只是一片,但兩片、三片……不僅僅是想象吧。

  不知道天空如此的高高,已經多久了,也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曾經這高高的天,含着我多少夢啊。那些日子這天空我是如斯的嚮往,我多渴望如蒼鷹的翱翔----和你,雙宿雙棲在天堂。

  可你畢竟要走了,沒等看那葉的枯黃和山的蕪荒,太陽將要隱了,遠處的蒼茫蔓延着,一如近處蔓延的惆悵。

  如果不是那個枝繁葉茂的早上,如果不是彼此回眸的對望,如果……;如果不是你要去遙遠的他鄉,如果不是這個枝欲凸葉欲落和黃昏……。或許會是……

  我不敢奢望,現實是淚水徘徊在眼上,卻沒有流淌。

  鳥兒歸了,燕子呢,正飛翔着,回溫暖的南方。遙遠的南方,對於我是多麼陌生的地方,但對燕子,那裡不正是它熟悉嚮往的故鄉?

  葉子黃了,有再綠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只與朦朧為舞,粉飾生命脂底是一聲蒼涼的嘆息,嘆流星在一生漂泊后短暫的閃光 ,嘆月光於多情之夜孤獨廝守的凄涼…… 

  這樣想着,暮色深了,抬頭望去,天上依然掛着那輪月亮。站在落日的腳上,思念在秋天的悲哀中,開始成熟……  

您正在瀏覽: 秋色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