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黃昏是一種自然景象,你見過黃昏嗎?雖然有時它非常普通,但是有時它卻能美得讓人陶醉其中。

  黃昏來臨的時候,太陽公公不像平常那麼咄咄逼人,而是變得平易近人,給人感覺很溫柔的樣子,在地平線上搖搖欲墜。漸漸地,圓形的太陽變成半圓形了,太陽的光芒也不像平日那麼刺眼,變得越來越縹緲,逐漸變得模糊起來。

  雲在微弱的太陽光照射下,顏色由原來的火紅變成橘紅色的了。漸漸地,雲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一會兒變成一匹朝着遠方前行的駿馬,慢慢的向前行,馬尾巴也漸漸消失了;一會兒又變成一個看門的大狗,俯視着大地……雲與天空融為一體,最後的光芒也漸漸消失了,雲變成玄色的了。

  美麗的黃昏總是稍縱即逝,但是就是因為這樣,黃昏才總是那麼美麗,讓人看完一回還想看一回。黃昏,你真是太美了!

  通鋼三小六年級:姜洪宇

您正在瀏覽: 黃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