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姓李,她與我伴隨已近六個春秋了,她是一位兢兢業業的好老師。 

  這幾天,李老師身體有些不舒服,可她並沒有因此放鬆我們的學習,仍是努力地把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於我們。我們有李老師的教導,何慮日後不成功名? 

  李老師,在六年的小學時光里,您對我從來都是無微不至,把我從一個不醒事的渾小子,培養成一名明事理的少先隊員。您好為了我們,臉上過早地爬上了皺紋,在我們共同度過的六年時光里,有過喜悅,也有過爭執,您一直是我十分敬重的人。您的恩情,我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我無以回報,只有拿出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恩師這六年來對我們的教誨。 

  在我迷茫的時候,您是為我指明方向的指南針;在我驕傲的時候,您適時地為我打上針清醒劑;在我失意的時候,您是一碗暖暖的提神湯,在我困惑的時候,您是一把萬能鑰匙,為我開啟知識的大門!您那比山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怎能忘懷。在這最後的半年時光里,我會加倍努力學習,讓您看到希望,看到光明。 

  不久的將來,我會讓您頎慰看到,我是國家的棟樑之材,我是讓您引以傲的學生!我就是您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