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王老師,他相貌平平,那很少的頭髮下找這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塌塌的鼻樑下有一張嘴。 

老師對我們很好,下課跟我們玩,說話,我們幫老師捶腿,老師會誇我們,就像那次,吳留蘭跟老師捶腿,老師誇她這孩子我沒白教他,你看這些小孩子我教他幹什麼用的,也不幫老師捶腿,有時候老師還會叫我們幫他拔白頭髮,那次王佳倩拔得多,王老師誇她也多。 

有時,學生犯錯了,老師就跟他們講道理,談問題,最後都跟對方說了對不起。就像今天何玉和孫偉打架了,老師知道了趕緊趕過來,王老師跟他們講了許許多多的道理,甚至講到了前途、將來。 

昨天,我們班皮雪玉起了水花,正好是我們班王老師值日,老師立馬叫皮雪玉打電話給家裡面。還有朱宇婷那次發燒,過幾天好了來學校,老師問朱宇婷病好了嗎?又問,頭還疼不疼啊? 

老師家住在大王,離着很遠,早自習6點30上課,老師必須5點半起來,才能趕到這裡。老師真是辛苦。 

老師是我們在學校里的父母。我愛我們的父母。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