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不知是從哪裡發出的聲音,彷彿我又會回到小學的校園裡。看到周圍的一切,感到很熟悉、很溫馨。聽着教室里的讀書聲,操場里的嬉笑聲,音樂教室里的歌唱聲……

  “鈴鈴鈴……”,該死的鬧鐘,破壞了我的美夢。

  睜着眼睛躺在床上,腦海中隱隱約約的有一個人。他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的身材,只是有一個大大的“啤酒肚”,顯得很胖。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在她右邊的臉上有一顆顏色很淺的“痣”……這個人就是我小學的體育老師。我不知道我睡沒睡着?也許他是在我的睡夢中吧?

  剛開學的時候,我並不了解他,連他的名字都是從“學姐”那兒知道的。他姓仲,那時的我也不懂得尊重老師,私下叫他“仲胖子”。他很嚴肅,在他的臉上幾乎找不到一絲笑容。

  那時的我很熱愛體育,“仲胖子”覺得我的體育成績還不錯,就這樣,我成了一名運動員。以後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訓練”。他每天早上,只要到7:30就會吹哨子,這是運動員集合的口令。然後就是點名……在跑步的過程中,他很嚴肅的“監視”着我們,我們也儘力的跑,不敢偷懶。

  “仲胖子”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很嚴肅的人,但是從那次之後,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再一次體育課上,與他聊起了學習的事,發現,他的臉上也是會出現笑容的,他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仲胖子”這個名字是多麼的熟悉、多麼的溫馨啊,但如今,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已成回憶,被我珍藏。

  ……

  我已經醒了,但這並不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