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比我小(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比我小(6)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穆惜林覺得自己太敏感了,否則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她覺得有些不對勁,到底是哪方面,她也說不清,大概是因為每天早晨歷泓都在車棚等她,幫她停車的緣故吧!雖然這幫她節約了不少寶貴的時間讓她受益匪淺。   

  她很明確他倆的關係,一個是老師,一個是學生,也許他們還能和朋友掛上邊,能與學生成為朋友,這不是一個好的教職員工的必備條件嗎?

  每天早上來初中部幾乎成了歷泓的必修課,從高中部到初中部要穿過兩個門,一大片草地。

  吳大偉停好車,正欲離開時,與迎面而來的歷泓碰了個照面。

  “大偉,今天怎麼這麼早?”歷泓很是意外。

  “應該我問你才對,什麼時候起高中部的你都要來初中部報到了?”

  “沒什麼,正巧路過!”

  “這個路也太‘過’了吧!”∶->∶>

  吳大偉無心的調侃聽在歷泓那裡又是另一番滋味,不巧這時,他又看到熟悉的藍色身影正急速的往這邊駛來。

  “HI,歷泓,快些!”穆惜林第一眼看到的只有歷泓,第二眼時,她才發現還另有人在。

  “吳大偉,今天也早的嘛!....啊...來不及了,算了,你們也快些進教室!”穆惜林語無倫次的“喊”完話,把車往歷泓的手裡一交,與她的乍然出現一樣,又迅速的消失在二人的視線。

  “我們的老師很好玩吧!”吳大偉看着穆惜林緊張的離去,語氣有些沾沾自喜。

  “嗯!”對於這一點,歷泓很有體會。

  一會工夫,吳大偉回過了神,“你什麼時候和她這麼熟?”他望着歷泓手中的腳踏車很是不解,“哦,這該不會是你來初中部的主要原因把!”

  “順便嘛!”歷泓故作無聊的攤了攤手。

  吳大偉沒有多想,他長嘆一口氣,“唉,也難怪當初你會認為她是學生,你看看她,都快與我們打成一片了!”

  學生幫老師做些事,吳大偉並不認為有什麼不妥。

  “這個禮拜六晚上我們出去玩,你去不去?”吳大偉又問道。

  歷泓已經把車鎖好。

  “你們?還有誰?”他轉過身。

  “我,筱琴,歷偉也會來,對了還有穆老師!”

  “她?她怎麼也會去?”

  “你以為她只有和你有私交啊?”吳大偉的神情頗為得意∶-),連聲音也提高了8度,“那天是我生日,她早就同意參加了!”

  “有你的!”歷泓重捶大偉一拳,“連老師都陪你過生日,我甘拜下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比我小(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比我小(6) 暫無評論